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作者:汤博     来源:      点击:[]

     为应对疫情对正常教学计划和教学秩序的影响,确保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有效开展,2月2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齐上阵,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结合本年级实际情况际召开年级大会,为正式开学做好准备。

本次年级大会,各专兼职辅导员采用了文字传达、语音与视频直播等多样化的线上模式。虽然相隔千里,但仍阻挡不了师生间亲密的交流与互动;本次年级大会重点强调了以下三方面内容。第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作为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面前,要保持理性,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同时要坚定信心,不传谣不信谣,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全国14亿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第二,要尽快适应线上教学,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开学准备。新的线上教学模式要求大家提高自觉性和适应能力,积极与老师配合,有问题也要及时与老师沟通;虽然身处校外,但学习丝毫也不能松懈。第三,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尤其不得提前返校。

多样化的线上直播模式

同时,老师们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学生管理方面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坚持每天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卡“四川大学微服务——健康每日报”;要求所有学生耐心等待学校通知,返校时间未确定之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此外,各位老师还在线为学生答疑,并就各自年级所存在的一些实际情况,提出参考建议。

 

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

这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提前感受了线上教学模式,同时也期望启迪与引导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善用网络资源,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在疫情还未解除的当下,愿同学们树立保护意识,并坚定信心,顺利地迈入新学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