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员全过程思政教育行动计划】班主任王渝红教授参加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02班中秋茶会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作者:唐義坤     来源:电气工程系      点击:[]

月圆中秋,浓情相聚。2019年9月11日,毕业班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02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王渝红教授在望江校区基教A座217学院活动室举行了温馨欢乐的中秋茶会。

同学们为中秋茶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茶会上,他们有的演唱流行音乐,有的自告奋勇讲笑话;游戏中也不乏公主抱、经典电影片段等有趣场景。大家积极踊跃参与节目,现场欢笑连连,气氛活跃。




王老师也参与到同学们的活动中,她给同学们讲述了她大学时代学习交谊舞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地表现自我。同学们津津有味聆听着来自不同时代背景下的青春故事。

茶会的最后,王老师还耐心地就大家关心的就业、升学、职业规划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她从自己亲身经历出发,给同学们讲故事、聊想法,给了同学们许多真诚的建议和帮助,大家受益良多。



茶会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之中结束了,整个会议充满了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通过这样的交流形式,大四的同学们不再迷茫焦虑,更加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教师们以身示范,引导同学们健康成长。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