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校规安全教育、学业管理教育(辅导员)暨教导员见面会顺利进行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作者:卞高宇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点击:[]

2019年9月3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校规安全教育、学业管理教育(辅导员)暨教导员见面会在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B座报告厅和法学院大楼主楼报告厅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四川大学教导员李小根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长兼分团委书记汤博老师和2019级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新生。

首先,汤博老师对2019级的新生们进行了校规安全教育和学业管理教育,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尽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方法;在生活上希望同学们要互帮互助,互敬互爱,共同营造积极和谐的氛围。



随后,教导员李小根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教导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形式,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科研训练和双创活动,为新生们的大一学习和双创训练计划提出了他的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为2019级的新生们提供了与辅导员和教导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丰富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新生们的学习热情,为新生们尽早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